刀口羊

新人一枚

《雷声郎郎》


第四章 我有个朋友叫陶阳
“田雨,从今天起,你便是我的徒弟了。有什么不懂的就随时问我啊”
“好的,九郎老师。”
杨九郎笑着摸了摸张田雨的头,这乖巧的样子真的与云雷一般无二,“还不改口吗?”
“诶?哦哦,师父好!嘿嘿。”好嘛,都转了一世了还这么蠢萌蠢萌的。
“对了你太平歌词跟谁学的啊?”
“好像天生就会唱似的,我第一次唱的时候陶阳哥哥都说我有天赋呢。”张田雨一脸骄傲的说。
“的确有天赋……诶,等会,你刚才说谁说你有天赋?”
“陶阳哥哥啊,他是我一个非常好的朋友。”
“他在哪儿!?”喊话的不是杨九郎,而是满脸激动的郭少爷,“他在哪儿?你说话啊!”说话间,郭麒麟已经抓住了张田雨的双肩,使劲的摇晃,杨九郎在旁边拉也拉不开,“少爷你冷静一下!”
这时的张田雨已然被吓傻了,一个劲的看向杨九郎。
“你快说话啊,说啊,他在哪啊……”郭麒麟渐渐的松开了张田雨,跌在了地上,眼神中渐渐的没有了光彩,只是一个人不住的嘟囔,“他在哪儿啊……他在哪儿啊……”
都说捧哏的反应快,九郎赶忙叫张田雨给陶阳打了电话,叫他在第一时间来德云社。
张田雨出去打电话,屋中只剩郭麒麟杨九郎二人。“大林,他快来了啊,快来了。”
……“舅妈,他为什么不来找我啊,我等了他这么久,这么久,他是不是忘了我了啊?”郭麒麟扬起无助的脸看着杨九郎,仿佛杨九郎就是他唯一的依靠,仿佛杨九郎可以告诉他怎么做,可杨九郎做不到。
贴着郭麒麟坐下,杨九郎说到:“大林,这一世还能相遇就已经是福分了,云雷不也失忆了吗?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伴。也只有陪伴了……”
“当当当”敲门声。
“我去开门啊。”杨九郎拍了拍郭麒麟的肩膀,走去开门。
“谁啊?”
“舅妈,你找我啊?”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