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口羊

新人一枚

《雷声郎郎》


第三章 收徒
“你,叫什么?”“学生,叫张田雨……”声音越来越小。杨九郎拿起御子,扔下一句:“她是我徒弟了!”便大步流星地走了,再不走,别人就看到自己的眼泪了。

郭麒麟屋内。
“舅妈,你吓到她了。”郭麒麟嘟囔着责怪杨九郎。紧握着御子,泪流满面的杨九郎突然大吼:“我等了他五十年!”郭麒麟小声的喃喃道:“我也等了快五十年了啊……”
……
“抱歉啊大林,太激动了。”擦了擦眼泪,郭麒麟问:“什么时候收徒?”
“他生日那天吧,还有帮我按她的尺寸做一套水绿色的大褂,到时候穿那个摆知。”

摆知当天。
“杨老师等一下”张田雨追上正要去更衣的杨九郎。“怎么了,不去更衣吗?”“九郎老师,我就想问问您,您为什么要收我为徒?”……“因为一个承诺,以后会告诉你的,快去换衣服吧,对了,御子还你。”
张田雨愣愣地站在原地喃喃:“这个人,是谁?”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