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口羊

新人一枚

《雷声郎郎》

第十三章 我就是他的人!
第二天清晨,杨九郎在医生诡异的眼神中从张云雷的病床上尴尬地起身走去给张云雷买早饭。

不管有多煞风景,绯闻还是铺天盖地地来了。
“怎么办吧?”郭公子扶着腰看着坐在一张椅子上的九辫,“老舅你先说。”
“好”张云雷杨九郎同时说。
“他舅妈你说什么话啊。”
“你看咱俩谁更像舅妈。”
“……我,当然是我啊,我这么,这么……”
“哪么啊?”
“……好吧好吧,你是舅舅。”
“乖~”
在一旁发光的少爷突然有点想陶阳,“二老,咱能说正事了吗……”
作为舅舅,杨九郎率先开了口:“既然有了绯闻,就算现在否定了,只要云雷还在我身边,就一定还会有绯闻,倒不如就从承认了,以我现在的名气,这种绯闻不能对我起到什么作用。”
“嗯,我同意。”张云雷想都不想就迎合着,有杨九郎在,还有什么是他需要想的?
“可你要知道,舅妈才十六啊,你也才十九。”
……“那便再等两年,不管怎样,这辈子都不再分开了。”
“好,那我先替你们挡下,你们只管没羞没臊的秀恩爱就好了。”

杨九郎屋内。
“郎郎,我们为什么就不能真真正正的在一起啊。”
“角儿,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吗。”
“没有啊,还没真正在一起啊。”
“那我让你看看咱们是不是真正在一起了!”
杨九郎没有给张云雷说最后一句话的机会,笑着附身堵上了他的嘴。
杨九郎将张云雷压在了床上使劲的亲吻着,变成女生的张云雷比前世更加美丽,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就在自己怀中,杨九郎再无他求。
可没有什么事是完美的,比如说在九辫秀恩爱的时候,就总会有人来打扰他们秀恩爱……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