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口羊

新人一枚

《雷声郎郎》

第七章 要不就说单口,要不就给她量活
第二天郭麒麟真的没有去吃早饭,杨九郎看到一脸得意的陶阳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莫名被虐了一脸的杨九郎表示宝宝很不爽!为了制造更多让张云雷恢复记忆的机会,杨九郎决定给张田雨加课,加太平歌词课!(张田雨OS我惹哪个喽?)
“今晚就上场!”听自家师父说出这话的张田雨认为师父一定是吃狗粮吃撑着了……
“师父,您啥都没交我呢,这就让我上场啊。”
杨九郎一脸无所谓,“你都还不知道是什么活呢,着什么急啊?”
“什么活我也没学过啊。”
“说你行你就行!歪唱太平歌词,我亲自给你量活。”
张田雨一脸生无可恋的望着已走远的师父,却发现他说要给自己量活后,自己好像就踏实了很多。

班主屋里。
“你要给她量活?!”听到这个消息郭麒麟瞬间从椅子上炸了起来。
“林林,你小心腰,九郎哥给老舅量活不是很正常吗?”
“关键她还不是老舅啊,杨九郎你转世后在没有给任何人量过活,你只要今晚给她量活了,明天凌晨就会有你们俩的绯闻爆出,她才十六岁,万一她恢复不了记忆,她岂不是要恨你一辈子?”郭麒麟在一旁苦口婆心的说着,杨九郎在一边却像没事人一样喝着茶,看陶阳把炸了毛的郭麒麟摁在了太师椅上才缓缓的说:
“有绯闻又怎样,我让它变成真事不就得了。再说了,我这辈子要不就说一辈子的单口,要不就给她量活。”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