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口羊

新人一枚

《杨淏翔的三大爱好》

可能更的有点晚了……嗯………我错了(ó﹏ò。)


(二下)
杨淏翔并没有在线等,而是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带着耳钉的少年。

“诶,翔子,翔子!别看啦,丫怎么不把眼珠子抠下来放他身边看呢。”杨淏翔身边的朋友终于看不下去了。

“不然我还能干嘛啊?”

“你丫以后再说你情商250+我xie死你。哥就问你,是不是看上了?”

“啊,看上了。”

“看上了你就上啊!直接摁墙上,告诉他小爷看上你了,两个选择:一,自愿当我男朋友;二,被自愿当我男朋友。”

“太low。”

“那杨大情圣想怎么办啊?”

喝光了杯子里最后一滴水,杨淏翔起身整整衣服,扔下一句“摁车里。”就向张磊走去。

“九涵,你要玩儿你玩儿,我绝对不上车o(´^`)o”

“二爷啊,师父师娘说今天你不累出汗绝不让你回家,您都多久没运动了啊!”

“不去!”

“二爷啊!”

“你不用管了交给我。”杨淏翔说着便已经走到了张磊身边。

“杨淏翔?诶诶诶!你放我下来,杨淏翔!我自己会走!杨淏翔你个流氓!”

就这样在董九涵震惊又感谢的眼神中,杨淏翔将张磊公主抱着走向了赛车。

“杨淏翔!”

“干嘛?”

“放爷下来!”

“好。”说完就将张磊扔进了赛车副驾驶(对赛车一无所知,如有纰漏,还请勿喷)自己也坐进了车里。

“杨淏翔!你干嘛?”

“带你放松一下啊。”杨淏翔一边系安全带一边轻松的说。

“我要下车!”张磊跺着脚喊,却没有要下车的动作。

撒娇的神情逗得杨淏翔玩心大起。“你下啊。”

“我真下了啊!”

“下吧。”

张磊转身去开车门,杨淏翔看玩的差不多了,左手一伸就将张磊按在了车座上,看着张磊的眼神,发现张磊的眼睛里也只有他。轻轻地冲着他说“你可还没报恩呢……”

说完便坐回了座位上。张磊被他调戏的面红耳赤,挣扎着想下车却发现杨九郎已经用安全带将他所在了座位上。

“流氓~”

“承让。”

杨淏翔并没有带着张磊彪太久的车,而是慢慢地转了转,但从张磊勾起的嘴角来看,他应该挺开心的。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