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口羊

新人一枚

《雷声郎郎》

第十二章 我可以给你生猴子啦
张云雷那过镜子后的表情可以用一个四字词来描述---千变万化。现是震惊,再是不敢相信,后来好像又被自己美到了,最后竟一脸惊喜说了声:“九郎!我可以给你生猴子了!”
吓得九郎直接从床上摔到了地上。“不,不是,角儿,你这是什么反应啊?”
“怎么了,上辈子就不能真正的在一起,这辈子,我们终于能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
杨九郎瞪着张云雷,张云雷也瞪着杨九郎。
“郎郎你……唔~唔~~~”上一秒杨九郎和张云雷还坐着,下一秒已是一个躺着,一个趴在床上躺着的那人身上……
“角儿,”杨九郎在张云雷耳边沉沉地轻语,“不是要生猴子吗?事不宜迟啊。”
下面的二爷喘着气骂到:“杨九郎,小爷我才十六啊!”
杨九郎嘴角轻挑,“没关系,我不介意。”
“我介意啊……唔~~~”

病房外。
“林林,看这么半天了,咱俩是不是也该有点行动了?”
“别闹,看完再说。”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