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口羊

新人一枚

《雷声郎郎》

第九章 一厢情愿,就得愿赌服输。
“师父,张云雷是谁啊?”
时间仿佛凝固了一般,杨九郎正拖大褂的手钉在了原地。
几秒后,“你真的都忘了吗?”张田雨傻傻的看着她的师父,师父浑身散发的冷意使自己都感到了他的绝望。
“师,师父,你怎么了?”杨九郎缓缓的抬眼看着张田雨眼神中的空洞,足以将张田雨吞下。
“云雷,你真的没有一点记忆了吗?哦,不对,你还会唱太平歌词,你记得太平歌词都不记得我!角儿,我是你的河马精啊,我是你外甥的舅妈啊!”
张田雨看着满口胡言的杨九郎着实可怕,转身便要跑出去,还没碰到门就被杨九郎圈过,压在了墙上。
“师父师父,您冷静一下啊,我真的不认识张云雷啊。”
“胡说!”杨九郎突然暴怒伸手就将张田雨怀中的御子强了过来,在张田雨面前拼命地晃,“这不是伴你出生的东西吗!你自己看看上面的雷字!你以为这一切都是巧合吗!”
张田雨拼命地推杨九郎,“你让我走!你让我走!我不认识他!不认识,为什么我要认识他!”随着“他”字出口,张田雨一把将杨九郎推开,站在墙角大声地哭泣。
杨九郎连连后退了几步,扶墙站稳。平静的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果然。一厢情愿,就得愿赌服输。”
缓缓地抬起拿御子的手……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