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口羊

新人一枚

《雷声郎郎》

三年后。
“少爷你说说你,非要来英国办什么巡演啊。满场全是女留学生,你抱的过来吗。”三年的时间给杨九郎增添了一份雅痞的气质。
比杨九郎还要风流倜傥的郭麒麟此刻正吃着粉丝送的棒棒糖,问听此言嘴角一挑,笑骂道:“抱你的毛绒玩具去。”
少爷口中的毛绒玩具是一只一人高的大羊驼,自从两年前买到后杨九郎到哪都带着它。
“您歇着吧,我出去逛逛啊。”好不容易来英国一趟,不得体会体会风土人情吗。
出了剧院后台,杨九郎朝最近的酒吧颠r了过去。
酒吧里有个歌手正唱Forever。一句“Would you wait for me for ever”让杨九郎想起了前世将人从酒吧带回德云社的日子。
逃避似的改变了方向,低着头慢慢的走。
老话说得好,“走道要看路。”不听老人言的杨九郎就撞上了迎面走来的一人。赶巧的是那人还抱着一摞书,这一撞全给装地上了。
“抱歉/sorry!”两人不约而同的说。
杨九郎撞上的那个姑娘倒没有因此而感到尴尬,也没抬头就蹲下收拾书,嘴上说着:“原来你也是中国人啊。”
姑娘的头发很长,自然的垂下挡住了脸。
杨九郎也急忙蹲下,“是啊,姑娘是来英国留学的吗?”
“嗯,就在旁边的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学校怎么样啊?”
“好极了,特别好,学生反应都好极了。”
“……我知道,特别高端大次上档气嘛。”
“你还挺有眼光的。”
“别看我眼睛小,我什么都看的清。就像即使你用头发遮着脸,我也知道你是张云雷。”

……“抱歉,你认错人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