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口羊

新人一枚

《杨淏翔的三大爱好》

先发这么一nainai

(二上)
情商250+的杨淏翔觉得感情这事儿还是得慢慢来,于是毅然决然的将日程从到张磊家蹲点改成了约哥们儿去赛车。

彪了那么三四圈后杨淏翔觉得按前天的套路来说这样普通的一天一定不普通,但是又觉得以自己万年铁树的属性,应该,不会连续两天撞桃花吧……

随便和哥们儿在一起瞎侃,几个人都是老北京,说的也自然是纯纯的京味儿。

在纯纯的京味儿中杨淏翔仿佛听到了远处传来了天津话的声音。

“九涵,介哪儿?”

“二爷,师父让我带你出来散散心,我就听郎鹤炎师哥的带你来赛车。”

“嘛嘛嘛!我sei啊,我还赛车,我坐侯叔的车都晕。嘛主意呢。”

杨淏翔觉得自己一定是幻听了,但毕竟是情商250+人,杨淏翔做出了最明智的选择:

连撞两天桃花有没有危险,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