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口羊

新人一枚

《杨淏翔的三大爱好》

(一下)
杨淏翔再次睁眼后就被一道反射光刺地有闭上了眼睛。

再次缓缓地睁眼才看清原来是少年的耳钉在反光。少年趴在床边,静静地睡着。

努力睁大惺忪睡眼,杨淏翔终于看清了少年的面庞。刚一看清杨淏翔就明白了大汉为什么要对少年做那种事。

这孩子长得太tm好看啦!啊啊啊!太引人犯罪了!

手不自觉地放在了少年的顺毛上,感受着那一坨毛的顺滑手感从手心流向心底。

杨淏翔的举动弄醒了少年。少年睁开了他的卡姿兰大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杨淏翔。

太……tm的萌了……杨淏翔感觉自己沉睡了多年的少男心被面前这只小奶猫唤醒了,‘怎么办!我也想犯罪了……’

“抱歉弄醒你了。”杨淏翔觉得自己能控制自己不将少年扑倒真的是很不容易了。

“没事,你不疼了吧,你昨天流了好多血……对不起~”

少年说着说着好像要哭了一样,吓的杨淏翔赶紧接茬儿,“我没事儿,不就流个血吗,那个英雄救美时没流过血啊,不叫事儿。对了,你守了我一晚上吗?”

少年愣了一秒,然后突然蹦了起来,“怎么可能!小爷我就是,就是喜欢这床!而已!”

杨淏翔挑起嘴角,他看到少年的脸红了。

“你叫什么啊,我不能连我救的人叫什么都不知道啊。”

“你先告诉我,我不能连我救命恩人叫什么都不知道啊~”

“你好,我叫杨淏翔。”

“你好,我叫张磊。”

阳光下两个少年笑得灿烂。

门口的小孩儿觉得自己亮了。

“咳咳,那个,老舅。我爸快回来了,你们……”

张磊的脸又红了一层。

“这是我外甥,郭麒麟。”张磊低着头小声嘟囔道。

“外甥好。”

“……好…”

“淏翔,我姐夫快回来了,你快走吧,我不想让他知道昨天……”张磊扬起脸,星辰般的眼睛里写满了‘不要走嘛~’

情商250+的杨淏翔怎么会看不出,于是,
“好的,再见。”

“……拜拜!”郭麒麟发誓自己听见了老舅说这句话时的咬牙声。

送走了杨淏翔张磊落寞的坐在床上发呆。贼有眼力见儿的郭麒麟蹭着他老舅也坐了下来。

“老舅,我以后是叫他舅妈还是叫你舅妈啊?”

“当然是叫他……诶,不对!你小子坑我!你等着,我现在就给阎鹤祥打电话,让他把你带走教育!”

“怎么了,我们家老阎向着我,就宠我。”小麒麟一脸嘚瑟。俗话说嘚瑟要趁早,要不等舅舅舅妈在一起了就只有被虐的份儿了。

再说杨淏翔,出了张磊家就打开了手机导航,默默记下了张磊家地址。

‘磊磊,这救命之恩你可还没报呢。’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