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口羊

新人一枚

《雷声郎郎》

第十一章 只做你的河马精
“雷雷?你叫我什么?”
“怎么,刚转一世就忘了自己叫什么了?”床上的人揶揄地笑着。
“张云雷?角儿!我的角儿!哈哈哈!”将整个身子都扑到张云雷的身上,杨九郎已然泣不成声,“角儿,你可回来了,我等了你五十多年啊!”
“你先起开,这样我怎么说话啊。”嘴上虽然这么说,眼里却也是泪莹莹的,“哪有五十多年啊,我转世后就一直被封在了御子里,今天被你误打误撞地给放出来了,你也真是的,都说失忆只要受到撞击就能恢复记忆,你一定是喜欢上了别人,你个没良心的河马精!”说着说着二爷竟又哭了起来,哭得梨花带雨,直戳杨九郎的心窝。
“角儿啊,为了等你,我再未说过对口相声。我杨九郎今天对着我最爱的人发誓,这辈子,下辈子,我都只捧你,我 只 做 你 的 河 马 精!”
床上的人破涕为笑,将头埋在了杨九郎的胸口,轻轻道:“我也只做你的羊驼精~”
洁白的病床上一双人就这样静静地相拥。

“对了,九郎有镜子吗,我要看看我这一世是不是更帅了。说罢便开始找镜子。
“额…角儿啊,我有镜子,但你得做好心理准备。”
“怎么?我变丑了?九郎你会不会不要我了?九郎!不要不要我啊!”
九郎一脸黑线,心想“角儿,您戏可真足啊!”
“得了,镜子给你,你,反正别太激动了啊,凑活看吧。”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