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口羊

新人一枚

【原创】捧逗


序:
都说捧逗之间就像伴侣,认定了就要一辈子。
捧哏宠着逗哏。
而逗哏呢?
撒娇卖萌……

第一章 反正你宠我
“角儿,只要你解释清楚为什么我新买的烟一根都不剩了我绝不打你。”
尴尬地搓一小撮衣服,低头看看自己的鞋,再看看壁咚着自己的郎郎的鞋,再看看发现实在没什么可看了,嘟嘟嘴,“被,小哥哥拿走了。”
“真的?”九郎无奈地看着张三岁,“我要是告诉你那烟是孟鹤堂买的你会不会后悔啊?”
孟鹤堂老子信了你的邪!暗骂堂主一句后,聪明的教主大人意识到了自己处境很危险。罢了!本教主怎能服软!
“就是我抽了又如何,反正你宠我,就算都抽了你能把我怎么样!”噘着嘴一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样子,殊不知在九郎眼中却是小媳妇在跟老公撒娇。
低头轻笑,怎么养了一只这么可爱的羊驼啊。
这一笑却吓到了羊驼,㩐一㩐河马的衣角,不要生气了嘛。嘴上没说出来却全溶在了一波秋水中。
不行,再不行动真要原谅他了,我让你看看你老公能把你怎样。
一把把小孩儿拎了起来扔到了床上。
“杨九郎,你要干嘛!”
“打你。”不带感情的一句使小孩儿真的感到了害怕。
“你不爱我了。”飞速的蹭到床脚缩成一团,等着九郎过来把自己抱起来,揉揉毛说自己不生气了。
铁了心要教育孩子的九郎却站在墙角一动没动。“你自己都不爱自己了,我干嘛要爱你。”仍旧是不带感情的语气。
小孩儿赶紧爬到靠近杨九郎的床脚,跪在床上攥着杨九郎的衣角摇啊摇,“哥我错了,不要生气了嘛~~~”
啊啊啊,好乖啊,平时怎么没见他这么乖呢。“打完就不生气了。”
“不要不要不要,郎郎不要打好不好~”再㩐一㩐郎郎衣角,我就不信你舍得打这么可爱的我。
“不行,趴床上。”这羊驼萌的太犯规了,但我生气了,很生气!
“不要!”噘嘴。
“当真不过来?”威胁的语气。
“不……”我不怂……
“好,那我走。”真的生气了的郎郎转身就出了家门,留下羊驼自己在床上叫郎郎。
杨九郎走后房间里只剩小孩儿独自发愣。
抱起床上的小河马,张云雷喃喃到,“你哥欺负我,他不爱我了。”
快速地把小河马举到眼前,粗着嗓子说:“也许哥哥只是想你主动去找他认错呢。”
垂下抱着河马的手,教主暗下决心:‘不就是道歉嘛, 难得倒寿与天齐的本教主吗?’
挨个给德云社的这帮哥们儿们打电话询问自家相公的去向,觉没有一点线索。还是大林提出他舅妈可能是“回娘家”了。赶紧给婆婆打了电话过去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后从床上抓起小河马身边的小羊驼就出了门。
到岳母家后是怹老人家亲自来开的门,按理说杨九郎绝不会大爷一般地摊在沙发上看自己妈妈忙前忙后,可谁让人家正在气头上呢?
礼貌的跟杨母问好,顺便问了问九郎的情况。
岳母嘿嘿一笑,道:“也不知道你怎么惹他了,回家还撒上娇了。放心,他要敢打你妈帮你打回去!”
张云雷心想这才是亲妈啊。“妈~我怎么办啊,郎郎这次好像真的生气了。。。”
杨母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小孩儿,“孩子你怎么不开窍啊?有什么事是你撒个娇解决不了的啊。作为一个德云社的逗哏演员你多会撒娇啊。去吧,妈进屋去不看你们。”
(张云雷O.S.怎么总跟捧逗有关系?)
慢慢地蹭了一小步,抬头瞧了瞧沙发上的冰山脸,冰山脸没反应。。。
慢慢地再蹭一小步,抬头瞧一瞧,还是没反应。。。
慢慢地又蹭一小步,冰山脸始终没反应。。。就在小孩儿要更蹭一步时, 冰山脸:
“过来。”
“ 好哒~”一个大跳就来到了杨九郎身旁,顺着九郎的长腿坐在了地上,把毛茸茸的头放在了九郎的腿上。
“张云雷,你让我怎么说你。”有这样的媳妇儿我也很无奈啊。
“那就别说了呗~”晃晃郎郎的腿,眨眨水汪汪的卡姿兰大眼睛。
“我打你啊。”扬起手作势要打张云雷,却见张云雷一闭眼,一把从不知道哪把从家带来的小羊驼揪了出来挡在眼前,大吼一声:“打它!”
做好了要死的准备,却没感到一丝疼痛,倒是感到了一只温暖的大手在揉自己头顶的那一坨毛。
“哥?”眨眨大眼睛。
“傻瓜,真以为我舍得打你啊?哈哈,傻~”杨小瞎拍拍那一坨好有弹性的毛,太##可爱了!
“杨九郎!你敢耍本教主!”羊驼一跃而起,将河马按在了沙发上。撅噘嘴,本教主生气了~哼~
看了看骑在自己身上的小孩儿,杨九郎眯着小眼睛调戏到:“怎么着?想反攻啊?”
“对!看今天本教主不把你弄的大喊饶命!”小孩儿自信满满。
挺有信心的嘛,教主夫人邪魅一笑,“好啊,来啊。”还自己解开了两颗衬衫扣子。
信心满满的某羊驼现已被撩得面红耳赤,骑在河马身上不知所措。
“嗯?怎么不动了?”
“郎郎。。。”
“不会了?好啊,我教你~”一个翻身就将张云雷压在了身下 ,一双有如天际的眼睛满含深情的看着身下的人儿,下一句话却不是对他说的,“妈,刚才看半天了啊,这段有点黄暴,您回避一下儿吧!”
门缝后的杨母遗憾地合上了门,心想‘我怎么养了这么个不孝的儿子,有了媳妇就不要妈了。不开心。。。’
沙发上的小孩儿心想‘我这么嫁了这么个折磨人的老公。。。不对!我是攻!唔~杨九郎你给老子轻点!’

评论(7)

热度(43)